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

怕生的羊咩咩~

這是送給一個姐姐的羊咩咩~
姐姐希望我能畫個能代表她的圖給她~
會畫羊咩咩是因為這個姐姐給我的感覺就是暖暖溫柔溫柔的 最適合的動物就是羊咩咩啦!
但是為什麼會畫成怕生的羊咩咩勒~
因為羊咩咩畫出來就是這個臉啦~ 不能怪我! XD

希望姐姐喜歡這隻羊咩咩! 因為我也畫得很快樂 :)

發抖的羊咩咩
適合拿來當頭像~
縮成一團的羊咩咩

下面這個是後來畫的羊羊~ 我覺得這隻比較可愛勒
(聽說他長得很像阿毛毛~ 所以叫三毛 @_@a)
聽說他叫三毛...

站起來的三毛
站起來的三毛

接下來這張~
構想是來自Pixar 2003年的羊咩咩短片Boundin'



冬天與夏天的羊...



畫完羊~ 聽說接下來的任務是鴨子 @_@!
請期待....

沒有留言: